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凝心聚力,负重奋进——衡阳电大召开目标管理考核表彰会暨中职招生动员会  

2017-04-10 14:43:45|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凝心聚力,负重奋进——衡阳电大召开目标管理考核表彰会暨中职招生动员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8日 点击数: 147 次 【字号:  

4月7日下午,衡阳电大在南校区九楼会议室召开目标考核表彰会暨中职招生动员会。会议通报了2016年我校各部门目标管理考核情况,表彰先进,总结经验,并对2017年中职招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校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扎实苦干,全力推动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会议由副校长阳年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纪委书记刘智对衡阳电大2016年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副校长龙永保宣读了《2016年度目标考核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表彰决定》:开放教育学院等四个部门被评为优秀单位,颜艳等25名同志被评为优秀个人。校领导为全体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现场颁奖。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颜艳作为2016年度优秀部门代表发言。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向校长萧烽递交了2017年度部门目标管理考核责任状。

在目标管理考核表彰会议程结束后,信息网络工程学校校长左杰为全体教职工解读了2017年中职招生方案。从学校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及就业前景各方面详细介绍了今年的中职招生政策与招生形势。

校长萧烽最后总结发言,指出2016年衡阳电大负重奋进,真抓实干,工作卓有成效;全体教职工要树立目标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推动2017年工作取得新成绩;全力以赴,打好招生攻坚战。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学校管理服务水平,认真执行中职招生相关政策,确保中职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衡阳电大 袁也)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