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市社区大学)成功举办“衡阳学习网”平台使用培训班  

2017-04-17 17:19:23|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市社区大学)成功举办“衡阳学习网”平台使用培训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点击数: 8 次 【字号:  

 

4月14日上午,“衡阳学习网”平台使用培训班在衡阳电大南校区综合楼9楼会议室举行。衡阳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肖仲斌、副科长王永明、衡阳电大副校长肖海源、终身教育学院院长万建国参加了培训班启动仪式。来自全市的示范性社区学院、社区学校、社区学习中心、超星技术公司及我校开放教育学院80余名社区教育工作者和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启动仪式上,衡阳电大终身教育学院院长万建国解读了“衡阳学习网”宣传推广和使用培训方案以及“衡阳人上衡阳学习网”学习评选活动方案,要求各社区学院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组织下级培训,确保“衡阳学习网”能够快速进入社区居民的视野,让它能够“活起来”。他还介绍了社区大学正在开展的“春暖花开·美丽雁城”摄影评比活动,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宣传,参与活动。

随后,衡阳电大副校长肖海源讲话,他强调了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三个带头:带头上网、带头推广、带头督查,要求在座的学员从自我做起,把学习网的丰富资源利用起来。市教育局职成科肖仲斌科长在开班仪式上对各位学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当好宣传员、解说员、信息员、参议员;对平台提出了希望,希望平台建成老百姓真正喜爱的数字化学习平台,让他们能够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畅快的学习。

开班仪式后,超星公司技术总监周立松从固网平台的在线学习和后台管理、移动平台的下载安装和使用方法以及线上社区活动的组织开展三个方面向学员做了全面的讲解,得到在场学员的高度评价,移动端平台的使用在现场进行了下载安装演示,移动端的强大功能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学员,现场就有学员开启了直播,记录了会议的过程。固网的使用也利用506、507机房进行了实操演练,学员现场提问,技术人员都一一做了解答。

会后,各社区学院领取了“衡阳学习网”使用手册,并表示会根据市级培训方案的要求制定下一步深入社区居民的培训活动,宣传推广这一平台。

 

(衡阳电大  王静)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