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成功开展市级骨干教师学前教育送培到县(石鼓)项目活动  

2017-05-22 22:05:46|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成功开展市级骨干教师学前教育送培到县(石鼓)项目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5月17日,由衡阳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组织策划、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市级骨干教师学前教育送培到石鼓项目活动,在石鼓区中科幼儿园举行。 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科长王益前、石鼓区教文体局局长李长刚、衡阳电大副校长龙永保、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颜艳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来自石鼓区各个幼儿园近80余教师参加了本次送培活动。

来自市青少宫艺术幼儿园的肖佳老师、市教育局实验幼儿园的阳芝娟老师和中科幼儿园的周兰老师分别带来了三堂优秀示范课,分别是中班美术活动《好吃的鱼》、大班音乐欣赏《小老鼠和啤酒》、中班科学活动《脏水变干净了》。三位老师根据《指南》进行教学设计,准备充分,方法得当,实效性强。教师用亲切的话语,真诚的微笑,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并充分利用了多媒体教学课件,图文并茂,引导幼儿从游戏入手,让幼儿认真观察,去发现规律,解决问题,积极调动了幼儿探索的兴趣,让幼儿学得既轻松又快乐,并在互动分享中参与了学习。

在下午的专题讲座环节,来自衡阳幼师的杨白老师和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的邬尔娜老师分别从保育员技能和幼儿教育的五大领域这两个角度出发开展了讲座。两位专家用平实的语言以及生动的实例现身说法,阐述了作为幼儿教师应如何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技能,并同参会教师就教与学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据悉,送培活动的目的在于加强我市学前教育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进一步提升我市学前教育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通过专题讲座、课例示范、教学观摩、互动研讨、专家论坛等系列教师培训活动,形成上下联动的培训机制,充分发挥优质教学资源的辐射与带动作用;不仅有助于提高各幼儿园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也加深了各园之间的友谊。(衡阳电大 刘海涛)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