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举行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7-06-09 22:15:09|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举行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6月8日晚7点半,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上学期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衡阳电大网院副校长曾宇生、学生处主任周亮,以及网院王华、许慧、颜锋、张忠诚、邹睿熹老师担任了此次选举大会评委。全体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干部代表参与了此次选举大会。

竞选中,候选学生都拿出了“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的气魄,饱含激情地纷纷表示愿意在学生会这个平台上学习成长、锻炼自己。评委们从个人形象、语言表达、工作计划设想三个方面出发,对28名候选人进行了评分,最终选出了网院新一届学生会干部。

竞选演讲结束后,网院副校长曾宇生及学生处主任周亮分别做了总结发言。曾宇生副校长首先肯定了学生会成员在全体学生中的榜样作用,高度赞扬了上一届学生会的付出与努力,同时表示学生会不仅是一个学习知识、锻炼能力的平台,更是大家展示才华、展现自我的舞台,希望全体同学都能抓住机会,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所付出、有所收获。周亮主任也从自身感悟出发,告诫同学一定要相信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敢想敢做敢当的人。

(衡阳电大 邹睿熹)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