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市干部网络在线学习工作推进暨联络员培训会议在衡阳电大举行  

2017-09-29 14:51:17|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市干部网络在线学习工作推进暨联络员培训会议在衡阳电大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9月28日上午,衡阳市干部网络在线学习工作推进暨联络员培训会议在衡阳电大举行。各区县(市)区委组织部、市直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主管领导和在线学习联络员共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衡阳电大副校长肖海源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小宁、衡阳电大校长萧烽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干教科、衡阳电大终身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在干部网络在线学习推进工作会上,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周美莲通报了2016年全省干部网络培训先进单位和个人,对我市优秀联络员和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学员吴高兴、联络员贺永平、龙俊宏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经验。

衡阳电大校长萧烽介绍了市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2017年要市干部在线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认为干部在线是党在新的形势下,为加快干部教育培训步伐,拓展干部教育培训范围,创新干部教育培训模式所作的英明决策,也是建设学习型政党和学习型社会建设的重要手段。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将时刻以学员的需求为出发点,想尽一切办法解决学员在线学习中的问题,为所有在线学员营造舒适的学习环境,让网络学习真正成为大家喜爱的乐学家园。对于下阶段的学习工作,他建议:要提高认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健全队伍提高支持服务能力,要开展培训提升学习效果,要加强考核重视结果运用。通过多种途径,促进干部在线学习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学习任务。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小宁在讲话时强调,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市干部在线学习工作上新的水平,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培训实效,确保年度在线学习任务顺利完成。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干部在线学习工作的认识,要进一步明确干部在线学习工作的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干部在线学习工作的组织领导。他认为:干部在线学习工作是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内容,做好这项工作对提升我市干部素质和能力,加快推进五个新衡阳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大家一定要站在全局高度,提高认识,对照要求,狠抓落实,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学习任务。

推进会后,衡阳电大终身教育学院伍守芹老师组织联络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