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市小学、初中校长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8-04-19 08:18:31|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市小学、初中校长培训班正式开班

文章来源: 作者:邬尔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4月16日,衡阳市小学、初中校长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市委党校第二教学楼一楼会议厅举行。市教育局副局长谭小华、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科长王益前、教师培训中心主任杨红艳、衡阳电大校长萧烽、副校长龙永保、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颜艳、副主任肖建国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来自各县市区130名中小学校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典礼上,衡阳电大校长萧烽代表培训主办单位致欢迎辞。他介绍了近年来衡阳电大特别是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在教师培训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作为承办单位,将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来自衡阳县曲兰镇桐梓完小校长邓衡军、祁东县蒋家桥镇小坪中学校长罗强作为学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市教育局、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精心组织此次培训,将认真学习、遵守纪律、相互交流、学以致用。

   市教育局副局长谭小华作重要讲话:他就校长培训的意义、要求和纪律分别进行了强调,并勉励学员们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加强沟通,共同提高。

   开班仪式后,全国德育先进个人、湖南省优秀校长夏远景老师作了题为《教育是一个人与一群人的成长》的专题报告,他从"坚持"两字引入,向校长学员们分享了他的成长历程,他贵在坚持、难在坚持、成在坚持的教育情怀、科学的班级管理方法和持续26年的接力日记,得到了在场学员的阵阵掌声。

(衡阳电大 邬尔娜)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